首頁 國際 要聞

【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我免疫了 拜登沒有

【記者李凡/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日(10月11日)表示,他體內不再有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沒有病毒傳播風險,而且對這種病毒「免疫」,這是他相對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優勢。

川普週日接受福斯新聞節目訪問時被問道,是否白宮醫生的聲明表明他體內不再有中共病毒。川普回答:「是的,而且不僅如此,似乎我有了免疫,所以我可以走出地下室(指可以出去打選戰)。」

川普說,測試結果顯示他將能夠回到競選活動中,且不會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他的醫生上週六(10月10日)確認了此事。

川普說:「我擊敗了這個瘋狂的、可怕的中國(中共)病毒……我通過了最高測試、最高標準,我的狀態很好。我不得不告訴你,我感覺棒極了。我真的感覺很好。」

川普暗指拜登說:「一旦你真的康復了,你有了免疫力,你們就不會有一位不得不藏在地下室的總統。不會像對手那樣。」川普說,自己至少能免疫一段時間。

川普週日還在推特發文說,很高興知道他不會再感染病毒,或把病毒傳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