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民調:以色列人較希望川普連任

【大紀元訊】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週三(10月14日)報導,其民調機構進行的最新調查顯示,63.3%的以色列人較喜歡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相比之下,只有18.8%的受訪者希望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當選。前述民調由直瀑研究所(Direct Falls Research Institute)進行調查。大多數受訪者表示,他們相信,川普成為總統會對以色列更好,只有少數受訪者認為拜登更好。

有87.8%的以色列人說,他們在關注美國大選,其中有48.1%的以色列人表示,美國大選對他們很有吸引力,只有9%的人說,他們對此不感興趣。

調查還涉及以色列對美國猶太人的投票看法。有48.2%的受訪者認為,美國猶太人對民主黨的支持是「錯誤的」,認同美國猶太人支持民主黨的比例有35.5%。世界上兩個最大的猶太人社群,就是位在以色列及美國。

這項民意調查於10月6日進行,對以色列各個領域的519名成年受訪者進行抽樣調查。統計抽樣誤差為正負4.4%,信賴區間為95%。(記者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