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邵雨薇呼巴掌打出手印 賀軍翔嚇破膽

賀軍翔,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賀軍翔,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神幻劇《天巡者》22日盛大舉行首映會,主演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曾莞婷等齊聚一堂分享拍戲甘苦。邵雨薇有一次與男星張洛偍對戲,一巴掌打下去聲音響亮且臉上浮出掌印,嚇得賀軍翔趕緊詢問劇組:「之後我和邵雨薇有沒有巴掌戲?」就怕自己也被痛打一掌。

首映會選在高規格影廳首映,演員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曾莞婷、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尹昭德、簡廷芮、管麟、王碩瀚等都出席盛大首映會。另外還有王傳一、周孝安、李佳穎、程予希也特別客串演出。

賀軍翔飾演「最帥鍾馗」,顛覆了以往大家對鍾馗的刻板印象。他表示最怕和飾演女鬼的曾莞婷對戲,因為只要跟她對戲就一定會是半夜,而且還要拍到早上才能收工。他表示,雖然自己演鍾馗,但對神靈鬼魂還是有敬畏之心。

他也爆料,有次排練時,突然聽到一聲清脆響亮的「啪」,原來是邵雨薇在與張洛偍對戲,重重賞了男方一巴掌,張洛偍臉上瞬間浮出掌印,嚇壞大家。邵雨薇不好意思的說:「洛偍就整個臉都是掌印,我幾乎要對他下跪了!而且導演也說這太真實,雖然是劇情需要,但我感覺到他是真心在罵我!」

賀軍翔見狀馬上問一旁的工作人員:「之後我和邵雨薇有沒有巴掌戲?」他自曝有一場戲要秀出腰間傷口給邵雨薇看,結果邵雨薇一掌拍下去,也讓賀軍翔難以承受。大家都懷疑她是不是有斷掌,邵雨薇也因此被劇組封「女版馬景濤」。

周曉涵這次飾演秦廣王,展現出霸氣與嬌媚驚豔全場;飾演「最美女鬼」的曾莞婷,為戲光腳跑了好幾個小時,工作人員很擔心她踩到碎玻璃、石子,讓她忍不住說,不只是最美的女鬼,還是最辛苦的女鬼。

 《天巡者》描述現代「驅魔真君」鍾馗伏魔降妖的故事,透過溫暖寫實的故事,娓娓道出現在的社會,貪嗔痴就像住在人們心中的惡鬼,蒙蔽了人心應有的善良與清澈,人心甚至比鬼可怕,是臺劇難得的嘗試與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