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中共防疫造假 全員檢測後就清零

⊙鍾原
10月27日,新華社報導,新疆喀什地區有望完成轄區474萬6,500人的核酸檢測。中共的防疫再次重複同樣的謊言:隱瞞不住時,不得不公布少量所謂的無症狀感染者;然後強制封閉;再進行所謂的突擊式全員檢測,以證明很少人感染,甚至沒有人感染,很快宣布清零、抗疫勝利。

然而這一次似乎非同尋常,中共不得不公布了破百的數字,這無疑衝擊了正在召開的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中共的抗疫真成功了嗎?眼看全體中央委員們又要硬著頭皮睜眼說瞎話了。

中共至少從2019年12月就開始隱瞞武漢肺炎病例,致使中共病毒四處傳播,武漢人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沒有及時採取任何防範措施,不但導致武漢大爆發,還令病毒擴散到了世界各地。武漢1月23日被迫封城,感染病例、死亡人數至今被掩蓋。

武漢封城前,1月13日,泰國發現來自武漢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1月16日,日本發現了武漢肺炎確診案例;1月21日,美國發現中共病毒病例。1月31日,義大利也發現來自中國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10個月過去了,中共還在重複著隱瞞疫情的謊言。世界各地的二次疫情正在高峰,目前沒有哪個國家、地區發現病例上升後,忽然新病例就會嘎然而止,更沒有哪個地區幾天內就宣稱完成了全員檢測。世界各地疫情規律表明,二次疫情很難控制,根本不可能迅速清零。

一再替中共隱瞞疫情的世衛組織實際束手無策,轉而建議不要再次封閉,中共標榜的防疫抄作業,被醫學專業人士拋棄。但中共卻依然故我,重複著同樣的無效措施和謊言。

新疆喀什地區10月24日公布了1名無症狀感染者,第二天,忽然公布感染者137人,儘管依然都被稱作無症狀感染者,卻表明紙裡包不住火,實在隱藏不住了。於是,全員檢測再次登場,估計很快又要宣布清零或基本清零了。

2020年只剩2個月,世界各地的疫情沒有消退之意,中共仍然在草菅人命,中共高層忙著作秀,根本不在意老百姓的健康,屢屢上演疫情的謊言。

青島的疫情早在9月底就發現,中共硬是瞞過了「十一」長假,鼓動全國旅行後,才公布少量病例。到10月16日,中共忽然宣布,5天完成1,078萬份檢測,然後青島的疫情就被中共消失了。

之前的大連也是一樣,7月下旬爆發疫情,到了8月1日,6天完成了448萬8千份檢測,之後的疫情同樣消音了。青島的檢測比大連又快了1倍還多,不知新疆是否還要編造更大的「奇蹟」。

中共政權害怕被內外追責,不得不用一個個新謊言,掩蓋舊的謊言。中共政權不願意改變,也不願意醒悟,中共高層還會玩弄這類防疫的政治遊戲,但中國老百姓卻要醒悟,不應該再被中共政權玩弄。

人命關天的事,中共政權仍然在撒謊,為了保政權又要閉關鎖國,十三五的小康社會沒做到,十四五在內循環中更不可能,中共的宣傳句句都是謊言。

世界各國的人們也該更加清醒,只要中共政權存在,就會不斷施展騙術,繼續禍害全世界。教訓已經足夠,代價已經太大,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家人的健康,為了後代的未來,追責中共、推倒中共政權,應該是全中國人和全世界人們的共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