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美味人生

Coffee『三部曲』-喝一杯咖啡的時間 可以是10分鐘 也可以是一個下午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浪漫。(123RF提供)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 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浪漫。(123RF提供)

【大紀元訊】「端起眼前的咖啡,用嗅覺優雅的感受咖啡杯裡的花香、果香、草本香;接著,忍住心中想要大口喝的衝動,小心翼翼的啜飲。片刻,若有所悟的告訴你身邊的人停留在舌頭上的感受。」

在許多人心裡深處似乎都曾有這樣的一個想像:隱約覺得咖啡好像不該直接用喝的,必須要用「品嘗」的!對於這個來自異國的神祕產物,咖啡似乎有著深不可測的學問!

其實,在外國咖啡比想像的還簡單,他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可以單純的選擇大口大口地暢快痛飲,也可以依循三步驟細細的品味咖啡在色香味上不同層次的特有風味。

喝一杯咖啡的時間 可以是10分鐘 也可以是一整個下午。(123RF提供)喝一杯咖啡的時間 可以是10分鐘 也可以是一整個下午。(123RF提供)

從,喝咖啡;到,想要喝到一杯更好的咖啡

臺灣掀起了三次的咖啡浪潮,從早年第一波最普通的即溶咖啡引入;再到第二波星巴克帶起的咖啡風氣,讓拿鐵、卡布奇諾等飲品走上流行顛峰;接著路邊開始出現大量的咖啡廳,隨著逐漸的普及;最後就到了最近幾年第三波的精品咖啡浪潮。

當咖啡已然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後,許多愛好者下一步就會開始想要嘗試更好的咖啡!但苦於精品咖啡的價格門檻過高,因此遲遲沒有嘗試,只好望著家裡樓下騎樓旁的便利商店,繼續每天與早晨的那杯商業咖啡打招呼。

入門推薦: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947890965819

隨著咖啡的普及 讓我們從想喝咖啡 到想要喝到一杯更好的咖啡。(123RF提供)隨著咖啡的普及 讓我們從想喝咖啡 到想要喝到一杯更好的咖啡。(123RF提供)

讓咖啡變得更親民!

要想提升一個檔次,讓生活與更好的咖啡接軌;但又避免踩到地雷,令我們口袋的新臺幣蒙受委屈,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身邊有經驗的朋友詢問,或是找到一些好的管道。有鑑於此,《⾕⽒咖啡專業烘焙廠》秉持著讓咖啡愛好者以實惠的價格喝到優質的咖啡,他們不僅提供更好的咖啡,甚至是精品咖啡都有提供,就是希望可以幫助有興趣的人,更簡單入門好咖啡!

⽣活的許多⼩細節需要我們端起咖啡 放下⼿邊的事靜靜靈犀、洞察。(谷氏咖啡提供)⽣活的許多⼩細節需要我們端起咖啡 放下⼿邊的事靜靜靈犀、洞察。(谷氏咖啡提供)

《谷氏咖啡專業烘焙廠》100%採用國外進口的阿拉皮卡豆,並嚴選優良的咖啡豆。此外,為求新鮮,他們的咖啡都是接單後才開始烘焙,烘焙後才開始包裝,因此需大約1~3天的工作時間。不僅如此,還提供免費客製化代客研磨服務,就是希望客人能夠更方便的品嘗到更優質的咖啡!

在繁忙的現代社會,我們總是走得太快,忽略了很多美好的小細節;偶爾的回首,才發現生活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精采。或許,可以試著放下手邊的事情;沖泡一杯咖啡,靜靜坐下遠望窗外彼方,享受一下「難得獨自美」的浪漫吧!

了解谷氏咖啡請點我: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947890965819
《谷氏咖啡專業烘焙廠》秉持著讓咖啡愛好者以實惠的價格喝到更優質的咖啡。(谷氏咖啡提供)《谷氏咖啡專業烘焙廠》秉持著讓咖啡愛好者以實惠的價格喝到更優質的咖啡。(谷氏咖啡提供)

LOGO圖。(谷氏咖啡提供)LOGO圖。(谷氏咖啡提供)

蝦皮拍賣:https://shopee.tw/evelynhuang100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0980-096899
LINE ID:@hxz9579w

責任編輯:李妍熙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