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非裔市議員:這次選川普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密西根州弗林特市議員戴維斯(Maurice Davis)表示,他之前都票投給民主黨候選人,但他將在這次選舉中投票支持川普連任。戴維斯是弗林特市議會副主席。

戴維斯週三(10月28日),參加副總統彭斯在密州弗林特主教機場舉行的競選集會,戴維斯對人群說:「我不是湯姆叔叔(指逆來順受者)。」

「現在,對川普總統充滿仇恨的敘述已經失效。讓我告訴你,民主黨人充滿仇恨。我很厭倦,我曾經是民主黨人,我的民主黨人生命長達64年。」戴維斯說,「過去4年來,我投票支持希拉蕊。今年,我決定與川普總統一起。我不是傻瓜,不是湯姆叔叔。」

「我什麼都不是,我是一個貧窮社區的人。」戴維斯在競選集會上的談話影片,講述自己為何投票給川普:「但這是我得到的:不是一個分裂的美國,而是團結的美利堅合眾國。」

戴維斯告訴《底特律新聞》,他的認可並不是因為川普的廣告有多麼美麗,而是他對非裔社區的支持。

戴維斯還說,在美國,非裔被貼上民主黨的標籤,但是「如果民主黨人不能提供幫助,我們會去找可以提供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