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陽明慶生許願賣關子「第二胎是肯定想的」

王陽明(右)與模特兒雷理莎4日出席路跑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陽明(右)與模特兒雷理莎4日出席路跑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熱愛運動的男星王陽明4日出席運動品牌馬拉松記者會,他2日甫迎接38歲生日,許下願望「女兒開心長大與家人身體健康」,第3個他賣關子說「絕對跟Dizzy(太太蔡詩芸)有關」,語帶玄機稱「第二胎是肯定想的」。

12月25日不僅是聖誕節也是女兒Katiya滿1周歲生日,王陽明透露:「慶祝活動已在籌畫中」,分享女兒現在快要會走路了,有個性、想法又獨立。

王陽明升格當爸後更忙碌,現在運動都要跟太太蔡詩芸(Dizzy)錯開時間、輪流照顧小孩。他曾被太太爆料運動時很愛競爭,但現在夫妻倆顧小孩無法一起運動,王陽明笑說,兩人還是會在家裡暗地競爭,「前幾天Dizzy在家做瑜伽球運動,兩人又再度比較起來。」

這次王陽明與模特兒雷理莎出席路跑活動,大秀潮帥時尚運動穿搭,他表示自己會抽空夜跑,最愛與另一伴一起「浪漫跑」,釋放夜晚汗水淋漓的暢快感。

他謙稱自己不是高手,每週跑3天,每次跑3至5公里,地點多在臺北信義區公園,但也自信笑稱,若有粉絲追得上可以獲得合照、簽名,「很難追,我很快,哈哈!」

熱愛運動的王陽明,除了一週跑步3天,還有3天打球。他認為,在疫情下還能辦路跑,鼓勵很多喜愛路跑的人追逐目標,是體育的精神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