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雙北再爭捷運經營 侯友宜:努力做事最重要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雙北為捷運環狀線經營起爭執,越演越烈。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新北捷運局跟捷運公司都已把相關議題說明清楚,當前首要工作是努力把新北市的大眾運輸、捷運建設興建完成,努力做事才是他最重要的目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酸淡海輕軌賠到不省人事,侯友宜回應,台北捷運公司前5年也嚴重虧損,大眾運輸絕對不是以營利為最主要的目的;柯文哲7日再回擊,「有的路線虧損是50年也不會打平的」,要侯友宜別再打口水戰。

侯友宜8日出席2020板信新北好市生活節活動受訪表示,相關議題新北市捷運局、新北捷運公司已對外說明清楚,當前最重要的是盡快推動捷運汐東線,希望交通部快速核定,努力做事才是他最重要的目的,讓新北的大眾運輸城市早日建設完成。

關於柯文哲喊出雙北不要再打口水戰,侯友宜表示,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努力認真把捷運建設完成,好好的面對未來很多的工作,才是他當市長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