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姜丹尼爾與TWICE志效分手 雙方公司證實

姜丹尼爾(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與TWICE隊長朴志效(Anthony Kwan/Getty Images),圖為資料照。(  )
姜丹尼爾(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與TWICE隊長朴志效(Anthony Kwan/Getty Images),圖為資料照。( )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媒「Dispatch」10日報導,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與TWICE的隊長朴志效近日已分手,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事。

去年8月5日,「Dispatch」獨家報導,姜丹尼爾與志效於2018年經朋友介紹相識,自年初開始交往,此消息當天獲得雙方經紀公司證實。

10日該媒體報導,雙方親近的友人透露,兩人因工作過於忙碌,除了變得少見面,同時也認為工作更重要,因此決定分手。對此,志效所屬公司JYP娛樂與姜丹尼爾所屬公司,都證實了分手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