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拜登自稱當選 聖經專家:川普將勝出

圖為2020年11月3日,美國民眾在維吉尼亞州的一個投票所投票。(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3日,美國民眾在維吉尼亞州的一個投票所投票。(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目前懸而未決。儘管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自行宣布當選,但現任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正在針對民主黨陣營可能的舞弊行為採取法律行動。近日更有《聖經》專家指出,川普最終仍將贏得這場選舉,獲得連任。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雖然大多數媒體報導拜登已經當選,但加州沙斯塔聖經學院與研究生院(Shasta Bible College and Graduate School)教授邁爾(Tom Meyer)預測說,美國最高法院最終將會裁決川普勝選。

邁爾告訴《每日快報》說,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在大選前一個半月病故,並非偶然。這讓川普有機會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任其職務,而她也在大選前幾天上任。

邁爾表示,川普的競選團隊已經聲明,選舉結果將取決於法院,而非媒體。如果最終須由最高法院裁決選舉結果,巴瑞特的加入將使大法官的投票表決結果對保守派有利。

邁爾說:「我可以預見最高法院支持川普只計算合法選票、不計算非法選票的主張,並判定他贏得2020年大選。」邁爾相信,美國隨後會朝向「擁有無比財富和權力的黃金時代」邁進,這是人們自羅馬帝國以來未曾見過的,川普將會在第二任中建立其「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議程,但在此之前,美國街頭仍會有動亂發生。

邁爾是研究《聖經》的專家,他也以能背誦《聖經》中超過20本著作聞名於世,其中包括《啟示錄》(Book of Reve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