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出道20年 楊丞琳期許閃耀如星

楊丞琳。(Hit Fm提供)
楊丞琳。(Hit Fm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楊丞琳上週五(6日)一連3天在臺北小巨蛋唱完巡迴演唱會「LIKE A STAR」,她11日到電臺宣傳新專輯,談及出道20年的經歷,期許未來持續突破自我、如星星般閃耀。

對楊丞琳來說,前十年的自己很拚、很努力的成為全方位藝人,只要公司安排什麼她都全力以赴;後十年的自己,心態轉變,很珍惜,也真的感受到歌迷對她的呵護及肯定,因此這十年都在想著如何回饋給喜歡、支持她的人。現在的她自認很舒服、自在,雖然還是對自己不夠滿意,但她相信可以做得更好。

楊丞琳表示,本來是沒有要宣傳新專輯的,起初認為3天演唱會就是最好的宣傳,但雙子座的她,馬上又自打臉決定走宣傳通告,還舉辦北中南簽唱會,年底還會在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演出。她說,這張是代表出道20年的新專輯,不宣傳很可惜,希望更多人聽到她這張突破自我的經典之作。

被問到演唱會後有沒有好好放鬆?楊丞琳透露,隔天還是沒有停下來,照常去運動,上跳床課;跳床課的老師還以為她會請假,她自豪地說,跳床對於演唱會來說「不過是一粒沙」。

楊丞琳為了演唱會進行體重管理,瘦2公斤要花2週;結束後就大解禁,還把自己吃的食物記錄下來,還自曝2天居然就胖了2公斤。不過主持人阿娟現場驚呼:「根本看不出來,很瘦,到底要逼死誰啦!」

楊丞琳也分享自己似乎有演唱會後遺症,到現在情緒還是很亢奮,同時也感嘆身為表演者無法好好欣賞自己演唱會,但歌迷都很貼心在社群媒體分享她的演出,從粉絲視角看自己,她說這是很好的檢視,可以跟導演討論美中不足的地方,下次演出會更好。

另外,楊丞琳再次化身「U~呼DJ」回歸電臺,主持為期1個月的冬季限定特別節目,12月正式跟聽眾空中相見,將找來神祕嘉賓們一起到節目上暢聊,她也提到,首集來賓就是金曲歌后陳珊妮,請歌迷們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