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楊丞琳(左1)到黃鴻升(右1)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作客,贏得關卡。(三立提供)
楊丞琳(左1)到黃鴻升(右1)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作客,贏得關卡。(三立提供)

【記者程動言/臺北報導】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在北投民宅跌倒猝逝,享年36歲。初戀女友楊丞琳得知得第一時間痛哭,隨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黃鴻升與楊丞琳就讀華岡藝校期間是初戀情人,後來因女方進演藝圈,在路上約會無法公開牽手戀愛,因此分道揚鑣。不過,兩人的交情仍昇華如家人一般,黃鴻升於2018年擔任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嘉賓,楊丞琳也作客他主持的《綜藝玩很大》。

楊丞琳表示,「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楊丞琳丈夫李榮浩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致意:「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好的人,朋友一路好走。」

而黃鴻升今年6月傳出與中信啦啦隊成員吳函峮(峮峮)交往,峮峮經紀人表示,收到記者通知才知道此事,目前不便發言。學姐王心凌也透過所屬的環球唱片表示哀悼:「很難受,很難以接受,有很多學生時期和後來的回憶與交集,太突然了,很難也不願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