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粉專消失重啟後現簡體字 楊丞琳:被駭機率高

楊丞琳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丞琳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繼導演吳念真臉書粉絲專頁先前被盜之後,女星楊丞琳擁有303萬粉絲追蹤的臉書8日深夜也無預警消失。而稍早前臉書還突然公開一個奇怪的影片,讓粉絲都相當錯愕。對此,楊丞琳在IG回應「被駭的機率很高」。

楊丞琳的粉絲專頁8日深夜突然消失,後來雖然重新啟動,但有粉絲卻發現晒出奇怪的短片,並用簡體字寫著「作為一個兒子,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妹妹」,讓粉絲擔心楊丞琳的臉書帳號也被盜了。

對此,楊丞琳在IG上發限時動態向粉絲表示:「臉書無故消失沒錯,被駭的機率很高。」並提及工作人員目前已在著手搶救中,臉書消失她比所有粉絲都來得緊張,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時間處理。

而導演吳念真於上月臉書粉絲專頁也無預警消失,疑遭駭客入侵,雖然有找回粉專可正常登入,但內容幾乎被刪光。最後他決定再成立新的粉絲專頁「吳念真 新店」,他除了向粉絲致歉,並期待在新的粉專上與大家繼續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