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首開個人演唱會 演藝圈好友到場力挺

好姊妹Hebe到場力挺。(記者許基東/攝影)
好姊妹Hebe到場力挺。(記者許基東/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出道19年的Ella陳嘉樺,連續兩天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艾拉秀》,Ella用心打造專屬自己的精彩舞臺,要和歌迷一起渡過一個難忘的週未,好人緣的Ella,演唱會少不了演藝圈好友到場力挺。

Ella籌備一年,終於在日前開了出道19年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艾拉秀》,開場前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力挺。實力女歌手戴愛玲,穿著輕鬆來看演唱會,女唱將彭佳慧也到場支持,本土天團911雖然只有春風及洋葱出席,但是一樣氣場十足,春風更是抱著受傷的手前來支持Ella。

女歌手彭佳慧來看《艾拉秀》。女歌手彭佳慧來看《艾拉秀》。(記者許基東/攝影)
女歌手戴愛玲來看《艾拉秀》。女歌手戴愛玲來看《艾拉秀》。(記者許基東/攝影)

一輩子的好姊妹SHE的Hebe,一定是不能缺席的,因為自己的簽名會而沒有來參加《艾拉秀》第一場演唱會的Hebe,說什麼都要來力挺好姊妹Ella,穿著襯衫和牛仔褲的Hebe一出場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被問到會不會和Ella同臺演出,Hebe笑說,《艾拉秀》的舞臺已經很滿和精采了,只要好好欣賞Ella表演就可以了。

Hebe也表示,在演出前Ella有向她們這群好姊妹透露自己壓力很大,連睡覺都會夢到演唱會的臺詞和歌詞。Hebe也祝Ella演出順利,結束後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讓自己好好的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