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ebe臺北跨年開場伍佰壓軸 佼佼Lulu攜手主持

黃子佼(左)、Lulu(黃路梓茵)師徒再度聯手主持臺北跨年晚會。(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必應創造提供)
黃子佼(左)、Lulu(黃路梓茵)師徒再度聯手主持臺北跨年晚會。(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必應創造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5日揭曉首波卡司名單,黃子佼(佼佼)與愛徒Lulu(黃路梓茵)連莊主持臺北跨年檔期,並由日前剛結束小巨蛋演出的「Hebe」田馥甄開場,伍佰擔任倒數前的壓軸演出,也是獨家獻唱。

連續2年聯手主持,黃子佼開玩笑道,從去年跨年晚會後就沒再和Lulu同台主持,「畢竟她現在行情很高,要能同時請到我們兩個主持愈來愈難。」Lulu則打趣地說,「跟佼哥一起主持都超放鬆的,隨時想去上廁所就去,反正他在台前都能Handle(掌控)一切。我們的默契已經好到,一個呼吸就知道彼此要幹嘛。」

談及主持跨年晚會,最怕的就是歌手趕場Delay(遲到),Lulu再次向演出者喊話,自己今年可是發片歌手,當晚一定把Dancer(舞者群)先發好,「誰遲到,我就馬上上去『唱跳一整首』」。

田馥甄對於即將獻唱臺北跨年開場演出也感到非常期待,「2020年順利生出了五專二巡(第五張專輯、第二次巡演),因此也希望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在舞台上和大家分享新作品。」她表示,2020年對大家來說或許不是太容易的一年,但在年終能一起歡聚跨年是幸福又幸運的事,希望2021年大家平安健康。

而伍佰今年8月因滑冰意外導致左腿韌帶斷裂、骨折,在當時已經答應了臺北跨年的邀約,正當外界擔心他的傷勢時,伍佰以超乎常人的復原速度,將原本醫師評估的3個月恢復期縮短到8週。對於伍佰&China Blue再次站上府前廣場一同倒數、揮別2020年,伍佰說:「希望可以告別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期待2021年離疫苗又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