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伍佰腳漸康復金雞獨立 林志玲祝開唱順利

伍佰、林志玲與蕭敬騰共同代言。(中央社)
伍佰、林志玲與蕭敬騰共同代言。(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伍佰與林志玲共同為知名美食外送平臺代言,他4日出席歡慶4周年記者會,雖然林志玲遠在日本,兩人仍以視訊連線方式敘舊。林志玲除了祝福伍佰演唱會順利,也不忘關心腳傷情況,伍佰立刻秀出單腳站立,「我現在可以單腳站立了。」

林志玲遠嫁日本不克出席,透過視訊連線,開心與廣告搭檔伍佰一同現身,從遠方捎來祝福:「老師有想念我嗎?能跟你遠端搭檔很開心。」

儘管連線過程有點卡,林志玲仍笑著表示:「恭喜恭喜,我知道伍佰老師的演唱會非常成功 ,但我也很關心伍佰老師的腳傷!」聽到志玲姐姐的關心,伍佰聽了精神一振,立刻秀出單腳站立,「我現在可以單腳站了」,透露腳傷正在康復中。

伍佰8月底滑冰意外受傷,內側韌帶斷裂有6公分傷口、外側骨折有10公分傷口,左腳兩側都開刀,需放置鋼板固定。休養期間,他除了回診幾乎足不出戶,每天喝補湯,原本醫生評估至少需要3個月的恢復期,伍佰8週後就不需依靠拐杖了,也開始進行復健。

而原定8月舉辦的「今夜伍佰9」演唱會被迫延期,如今傷勢日漸恢復中,官方也公告11月重啟演唱會。此外,他也將推出第5本攝影書《伍佰・滑雪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