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婆媳相處有一套 賴佩霞:疼隋棠都來不及

(左起)賴佩霞、謝沛恩、隋棠。(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賴佩霞、謝沛恩、隋棠。(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隋棠17日與婆婆賴佩霞、小姑謝沛恩出席精品品牌「她的美麗時光」展覽開幕記者會,聊起婆媳如何相處?隋棠表示,公婆處事明理,很有討論空間;賴佩霞也笑開懷,直誇能夠有隋棠這個媳婦:「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被問到如何維繫婆媳關係?賴佩霞笑說,就是她把隋棠介紹給Tony(隋棠丈夫)的,「我喜歡的人都在我家,我疼都來不及了!而且大家也有目共睹,生了三個小孩還能有這個身材很不容易。」讓隋棠聽了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賴佩霞也笑說自己是最幸運的人,「因為我家有兩個優雅的人」那私底下是否會有粗魯的一面?她笑說:「平常追小孩都很粗魯,那時候沒有優雅可言,生活跟大家一樣。」

隋棠近來忙於育兒、投身公益,較少出席公開活動。她和謝沛恩在現場教賴佩霞如何擺姿勢拍照,也分享說,跟家人一起出席活動就是有種「很安心、安定的感覺。」三人還擁抱在一起合照,氣氛溫馨。

聊起三個孫子女,賴佩霞笑說,最小的Olie正處於愛撒嬌的年紀,「他每次都會喊『奶奶~奶奶~』我就會一直『有!』」而Max、Lucy逐漸長大,在教育方面與隋棠是否會有不同的想法?賴佩霞認為:「小孩就是天真,那種感受是我們很深的渴望,能跟著孩子一起玩,是最珍貴的。」

這次出席展覽,聊起女性的美麗時光,賴佩霞表示,所謂的女力,只要找到自己、肯定自己的特質,優雅就會從時光中慢慢浮現;隋棠也說,力量是從追求夢想、保護所愛的人中展現。

說到時光,賴佩霞不禁哽咽,「前兩天整理照片看到我母親的照片,我母親過世了,再看到他們(孩子)小時候的照片,哇,時光芢苒。」一旁的隋棠也輕拍她安慰說:「慢慢呼吸。」賴佩霞有感而發的說:「我們也要珍惜此刻,不能只是緬懷過去,這就是時光帶給我的意義。」讓一旁的隋棠與謝沛恩聽了紛紛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