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曲歌后徐佳瑩 忙完創作將準備卸貨

徐佳瑩(左)挺孕肚與HUSH推出新單曲。(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左)挺孕肚與HUSH推出新單曲。(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預產期在即,孕期後段她暫時放下所有工作全心養胎,並透露懷孕後有特地請營養師量身調理,體重目前增加近9公斤,幾乎全都增加在孕肚範圍,臉與四肢依然纖細,氣色紅潤。

她每每上傳(臉書)新照,就收到網友與粉絲的讚美,「都要生了美成這樣不科學吧!」、「怎麼連懷孕都這麼漂亮!」狀態好到被公司同事戲稱,專長除了能唱能創作,還可以加上一條「擁有最適合懷孕的優秀體質」。

進入生產倒數階段,近期徐佳瑩心血來潮將一頭長髮剪短成俏麗清新的造型,還開心拍照留念,好心情一覽無遺。前些日子在丈夫和家人的陪伴下,她三不五時就出門活動散心。

徐佳瑩挺著不斷變大的孕肚,雖然行動辛苦,但一切都是為了胎兒健康和保持強健體力。婆婆更時常燉湯和準備燕窩為她進補,讓LaLa既感動又感謝。除了家人疼愛有加,LaLa透露有時候出門被路人認出來,大家都熱情的祝福她順產,「真的好暖心!」

她表示近兩個月在粉專發文也都會引來網友們的大量祝福,「大家都會叫我好好休息,感覺現在所有對我的期許都換成滿滿的祝福順產和希望我健康平安,讓我超級超級感動!」

LaLa懷孕後人氣不減反增,各大商演、代言、影視歌曲邀約一直沒有中斷過,她預計明年春天重返工作崗位,距離上張專輯《心裡學》發行已3年多,不只鐵桿歌迷「敲碗」期盼新作問世,LaLa自己也搞笑高喊「連我自己都每天敲破2個碗」。

雖然距離正式發行個人新專輯還有段時間,但本月初上線與HUSH、陳君豪攜手合作的全新單曲《進化》也算一解「拉粉」們的相思之苦。三人多年的好交情與好默契在這次合作中嶄露無疑,在陳君豪的號召之下相約寫歌,僅花3至4小時就把曲譜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