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調查:賓州453名共和黨選民 郵寄選票失蹤

【記者Petr Svab/報導、高杉/編譯】據賓夕法尼亞州400多名共和黨選民透露,他們此前要求進行郵寄投票,並將填好後的選票寄回,但據聯繫選民的一個選票舞弊調查小組稱,該州的缺席投票紀錄數據顯示,這些寄回的選票丟失,並沒有被計入。

此外,還有另外的500多名選民透露,他們收到了郵寄來的選票,儘管他們沒有提出進行郵寄投票的要求。

這個調查團隊是由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的數據和戰略主管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組建的。該團隊分析了選票數據,成立電話查詢中心,以查核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亞利桑那州在內的作票指控。川普競選團隊正在這些州提出法律訴訟挑戰。

布雷納德週一(11月16日)發布的一系列推文,及隨後發給英文《大紀元時報》的電子郵件中表示,打了「數以千計」的電話後,調查團隊聯個到1,706名賓州登記在冊的共和黨選民,根據該州的選舉數據,這些選民均在此前收到了郵寄選票。但其中556人表示,他們自己從未提出進行郵寄投票的要求。

另外,在申請投票的1,137人中,近40% (453人)的人說,他們已經把填好的選票寄回,但該州的選舉資料顯示,沒有收到這些選票,選票也沒有被計算。

布雷納德說,大約16.5萬名賓州共和黨人收到了郵寄選票,但在投票數據中,他們都沒有被標記為「已經寄回了填好的選票」。

川普團隊可能會就選舉結果「沒有真正代表整個州的民眾」,而提起訴訟。根據目前有爭議的計票結果,前副總統拜登在賓州以不到7.5萬票的優勢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