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白宮:為拜登能勝選 民主黨進行系統性操作

白宮發言人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白宮發言人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張北/編譯】白宮發言人麥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指控,關鍵戰場州的民主黨選舉官員「設計了一個支持民主黨人和拜登的系統」。

週日(15日),麥肯阿尼在福斯新聞的「Life, Liberty & Levin」節目中說,「這些民主黨州務卿,我怎麼說都說不完他們做了些什麼。」

「我記得幾個月前,我們的競選律師對總統說:看看他們在全國都做了些什麼,他們正在重新設計一個系統。就像賓夕法尼亞州的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說,你可以最晚在選舉日3天後收到選票,它們不需要蓋郵戳⋯⋯」她說。

「然後她又改變了自己設的指南,(最高法院)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因此譴責了她。他們改變最後期限,設計了一個系統去支持民主黨人和喬·拜登。」

麥肯阿尼補充說,川普的競選團隊已經找到了很多人,「他們真的願意親自寫下指控,寫下他們的名字,在公證人那裡簽署他們的指控,並宣示如果作偽證將受懲罰」。

她還指出,所得到的證詞一致顯示,密西根州的投票觀察員被趕出計票現場,而且是被強推出來。

「一位年輕女性被用c字(髒話)辱罵;我們的另一位投票觀察員是一華裔男子,他被大聲呵斥並被告知,『你為什麼在這裡?你不是美國人。』當他說『我是美國人』時,他被大吼了五分鐘,這些人(的經歷)值得被曝光。」

另一名接受節目採訪的嘉賓、《國會山莊報》(The Hill)專欄作家孔查(Joe Concha)譴責主流媒體逼迫川普承認敗選。

他提醒說,「(希拉蕊)一遍又一遍地說,我也知道她在(2016年)選舉後馬上承認(敗選)。但是,她隨後進行了一場長達4年的公眾治療之旅,談論美國的總統是如何地不合法。」

「然後在幾週前(8月)她還這麼說,『喬·拜登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承認(敗選),因為我認為這事要拖下去。如果我們像另一方一樣寸步不讓、集中精力、毫不留情,我相信他最終會贏⋯⋯』」

「現在,川普總統實際上是在按照這種方式行事,他的競選團隊和他的法律團隊也是。」孔查說,「但是他被告知,『你現在必須讓步,(否則)對國家不利。』這絕對是個笑話,真的很令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