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喬州又發現2千多張選票未計算

【記者張玉潔/綜合報導】喬治亞州繼佛洛伊德郡(Floyd)發現2,500多張選票未被計算後,又在費耶特郡(Fayette)發現兩千多張選票未被計入,其中多數是投給川普的選票。

網路媒體「每日連線」(Daily Wire)週二(11月17日)報導,喬治亞州州務卿辦公室發言人、州投票系統執行經理史特林(Gabriel Sterling)宣布,費耶特郡2,755張選票被掃描進一張記憶卡中,但沒有上傳至系統。

《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的報導提及,在費耶特郡未計入系統的這些選票中,1,577票投給川普,1,128票投給拜登,43票投給自由意志黨候選人約根森(Jo Jorgensen),7票投給非原定候選人。

史特林表示,這兩個郡必須重新認證選舉結果,上述未計票的選票被計入後,川普和拜登在喬治亞州的差距將縮小至大約1萬3千票。

本週一(11月16日),喬州佛洛伊德郡發現超過2,500張選票未被掃描。據悉,這些選票中1,643張投給川普,865張投給拜登,另有不到20張投給約根森。

史特林說,費耶特郡的這些選票比佛洛伊德郡的容易發現,因為可以看到費耶特郡的早期投票檔案中登記的人數超過了該郡報告的投票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