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朱利安尼:民主黨證人揭受訓進行選舉欺詐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週四(11月19日),川普的法律團隊舉行記者會,對2020年美國大選涉嫌舞弊的行為進行曝光。川普團隊律師表示,一名誠實的民主黨人站出來曝光自己曾被培訓進行選舉欺詐。

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報導,川普律師團隊首席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對記者說:「密西根州有一個誠實的民主黨人透露他們在作弊。」

他說,「我們將向你們展示她的宣誓證詞,因為我知道你們一直在虛假報導我們沒有(選舉舞弊的)證據。」

朱利安尼說:「你們不會報導這些,這個國家的公民,一個非常好的女人,她願意讓我給你們她的名字……」這名女士為底特律市工作的雅各布(Jessie Jacob)。

朱利安尼說:「她(雅各布)於9月被分配參加投票工作。」「基本上,她受過如何欺詐的訓練。她說:『我的主管指示我將這些缺席郵寄選票的郵寄日期調整到早於實際發送日期。』」密西根州要求郵寄選票上的郵戳日期必須早於11月3日晚上8時之前,才算有效。

朱利安尼還說,這名女士還說,她看到選舉工作人員非法指導選民要投票給誰。雅各布在宣誓書中說,她每天都直接觀察到,底特律市的選舉工作人員和雇員都在誘導和試圖誘導選民投票給拜登和民主黨。她還說,她看到他們鼓勵選民從總統選舉到地方各級選舉一路勾選民主黨。

朱利安尼說,雖然並非所有宣誓證詞都被公開,但美國公民卻提供了數百份證詞。

「這裡還有更多宣誓口供。雖然我願意讀給你們,但我沒這個時間。」朱利亞尼說,「你們應該有時間和精力去尋找它們(宣誓口供)。」

朱利安尼繼續說,「閱讀這些(宣誓口供)內容,而不是錯誤地報導(舞弊)沒有證據,是你們的工作。你們知道我們在密歇根州(選舉舞弊)案件中有多少份宣誓口供嗎?220份。他們並沒有全部公開,但其中有8份是公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