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調查:內華達州3%郵寄選票疑造假

【記者Ivan Pentchoukov/報導、陳霆/編譯】對內華達州1,440張郵寄選票的審核表明,2%的郵寄選票來自「從未收到郵寄選票」的選民,1%選票更來自「根本沒有投票」的選民。

市場調查公司Baselice and Associates接受內華達州川普法律團隊的委託,進行了這項調查。該事務所致電給郵寄選票上的選民後發現,有3%的郵寄選票,並不是由選票上標示的選民所投出的。

美國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在週三(12月2日)與記者的通話中,說明了這項調查結果。期間,律師們預告了將在內華達州卡森市(Carson City)提出的訴訟大綱。法院定於12月3日,就這項訴訟舉行聽證會。

另外,川普也在推特上發布了這項調查結果。

川普附文說:「在100張選票的抽樣調查中,至少有3%的選票有問題。如果按照這個比率,這將比我們贏得該州所需的票數多出約9萬張。現在,我們被授權用更大的樣本來進行調查。哇!」

審理該案的法官將於12月3日下令,允許川普團隊檢查投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