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臺灣法輪功6500人法會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近6,500名法輪功學員,在5日排字後,再齊聚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攝影/記者陳柏州)
近6,500名法輪功學員,在5日排字後,再齊聚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攝影/記者陳柏州)

【記者鍾元、戴德蔓、楊子樊/臺北報導】2020 年 12 月,在全球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嚴峻的時刻,來自臺灣各地近 6,5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 5 日排字後,6 日齊聚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大會在恭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勉勵學員的賀詞後開始。兩天活動莊嚴、祥和,交流心得啟迪人心,學員帶著滿滿收穫而歸。

用「真善忍」教育學生 結業式全班喊:我們愛您

廖先生是一位高中老師,在修煉後不僅身體健康,改掉暴躁的脾氣,家庭氣氛也變得更和樂。在學校任教時,他以「真、善、忍」來教育學生,漸漸融化原本對他不認同、違規惹事、罵髒話的學生。他說,「學生們畢業前,很後悔自己的作為,哭成一團向他致歉,結業式時全班起立敬禮大聲喊著:『廖拔拔我們愛您』,當時自己也忍不住地流下眼淚,學生在畢業紀念冊班級首頁寫上『法輪大法 isgood!』」

退休後,廖先生進入媒體業,在新唐人電視台做業務工作,在文教界講述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的真相,並推廣品德教育。他認為,現今時局,透過新唐人、《大紀元》媒體,真實報導讓世人越來越看清中共邪惡流氓本質,也使得中共大外宣或內宣逐漸掩蓋不了邪黨迫害真相。

曾誤入斂財假宗教 疫情致電中國關心

來自桃園的黃女士是一位國小教師,因遭逢母逝,有嚴重失眠問題,又罹患產後憂鬱,後來還誤入斂財假宗教,背負 1 千多萬債務。就在求助無門時,巧遇修煉法輪功的夫婦借給她《轉法輪》一書,讓她一家三口因此改變人生道路,並奇蹟似地還完所有債務。

在中共肺炎爆發以來,黃女士也積極打電話到中國,告訴人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其中更不乏來自武漢的民眾,有時打到已停機的號碼,心裡不免擔心該不是這電話號碼主人已染疫離世?在當今面臨末世大劫的時刻,她也耐心地勸其退出中共組織保平安。

網路講真相 體悟「慈悲是修出來的」

來自臺中的廖女士,15 年來持續利用網路訴中國人法輪功的真相。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網友退黨後,時常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念,慢跑的時候也念。他感覺到自己的壞脾氣改善了,「總是莫名其妙地覺得心中的善念越來越強,感受到光明與希望。」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她看見「中國人在假惡鬥的黨文化薰陶下,在惡黨有意摧毀傳統文化下,人性中惡的一面被放大,許多大陸眾生的道德底線很低。他們的反應常令我錯愕。」而在梳理自己瞧不起中國人的情緒中,她體悟到自己這些種種的感受,原來是「為私」的,而慈悲是在修去「我」的過程中體現出來的,私我越少,代之而起的才是慈悲。要修到「為他」的境界還有不少的距離。

比學比修 修煉改變人生路

14 歲正值叛逆期的陳同學,沉淪於電玩和手遊,個性也相當火爆,經常頂撞父母親,在大伯介紹下開始閱讀《轉法輪》並修煉,短短一年改變很大。「最大的改變是改掉我的壞個性,也讓我放下了電動,不再沉迷,不再對父母發脾氣,大法讓我自己感覺到以前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好,現在不會了。」今年是他第一次參加排字與法會,都讓他內心十分觸動。現在,陳同學跟父母,全家人一起加入修煉的行列。

2013 年就接觸法輪功的鄭先生說,以前都在家自修,不是很精進,直到 2018 年人生遇到低潮,當時讀完碩士班的學業後,突然覺得很迷茫,再加上身體狀況不是太好,於是覺得應該改變自己,他下定決心走出來參與集體學法煉功。走出來後,他感覺對人生更堅定、有明確的目標,知道怎麼走未來的路。今年第三次參加排字與法會的他說,因為比學比修,看到與同修的差距後,回去後會更精進實修。

這次聽完同修的心得分享後,腦中浮現一句話,「慈悲是靠實修而來」,他總覺得自己不夠慈悲,希望自己的心更寬容。他同時鼓勵尚未走出來的同修,可參與當地的集體學法,一定會在修煉上有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