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星請夏為染疫致歉 Sana與TWICE全員檢疫

TWICE成員與工作人員都接受檢疫。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TWICE成員與工作人員都接受檢疫。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MNH娛樂7日宣布旗下歌手金請夏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請夏於官方café發表文章,對於自己染疫造成粉絲擔憂致歉。而女團TWICE成員Sana(湊崎紗夏)近日曾與請夏接觸,因此TWICE成員與工作人員都接受檢疫。

MNH娛樂表示,請夏在接到她曾與確診者接觸的通知後,自主進行檢疫,7日確診染疫。為此,她中斷所有活動並立刻隔離,按照防疫當局的指示採取必要措施。

11月27日剛發行新歌《Dream of You》的請夏,原訂於12月10日再推出另一首新歌《X》,為明年1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預熱,但因為確診染疫,她將暫停所有活動。

對此,請夏在官方café發表文章,寫下:「我們的BYULHARANG(官方粉絲名),我擔心我什麼都不說大家會擔心,所以寫下文章。真的很抱歉,我說過我會小心注意,但我似乎還是有許多不足之處。」

她表明,自己也是當天收到通知才得知染疫,而她會再度以健康的樣貌活動,希望粉絲們自己也要小心、不要過度擔心她,之後再與大家見面。她於文末又寫了一次「再次說聲抱歉」。

隨後,JYP娛樂宣布,請夏最近曾與旗下女團TWICE成員Sana接觸,為此,不僅是與請夏有接觸的Sana,TWICE的其他成員與工作人員7日下午也都接受檢疫。獲得檢疫結果後,將會按照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必要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