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020充滿考驗 林宥嘉:勿要吝嗇表達愛

林宥嘉於2020年12月10日在新竹出席PROMESSA婚嫁訂製體驗店開幕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宥嘉於2020年12月10日在新竹出席PROMESSA婚嫁訂製體驗店開幕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新竹報導】林有嘉(Yoga)和丁文琪(Kiki)夫妻情深,他10日出席代言婚戒訂製體驗店剪綵活動,分享維繫婚姻的祕訣就是夫婦同心、好好傾聽,尤其今年是對全世界都充滿了考驗的一年,不要吝嗇表達自己心中的愛。

33歲的林宥嘉與丁文琪於2017年結婚,育有兒子酷比與女兒Pippi,湊成一個「好」字。被問到如何每天都能甜蜜相戀?他說,維持感情最重要的除了保持夫婦同心與赤子童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不管兩人在一起多久都要「大聲說愛」。

尤其今年是對全世界都充滿了考驗的一年,他充分體會到,要更加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深愛的太太,不要吝嗇表達自己心中的愛,這就是在一起多年依然可以天天都感覺戀愛一般甜蜜的秘訣。

林宥嘉也說,最務實的建議,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好好傾聽對方,花時間用心聽對方的需求,例如注意需要添購生活用品等小細節。他也誇讚太太是好隊友,前一晚趕著出門忘喝煮好的咖啡,一轉頭太太就將咖啡端到他面前,但也靦腆表示:「自己是不是神隊友就不知道了」。

今年3月27日迎來女兒,被問到是否成為女兒傻瓜?林宥嘉甜笑說,小女兒真的很療癒,但是他絕不偏心是一個公平的爸爸。

不僅耶誕佳節將近,丁文琪也將於12月27日迎接36歲生日。聊起會送什麼禮物給太太?林宥嘉說,挑選禮物的秘訣,絕對是要充分了解對方的喜好,挑選出獨一無二的禮物,也喊話讓她挑選慶生的方式,很樂意當一日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