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男孩左眼手術失敗 竟獲得超能力

雖然他的左眼完全失明了,但是他卻看到了與眾不同的世界,這又何嘗不是一種上天的補償呢!(123RF)
雖然他的左眼完全失明了,但是他卻看到了與眾不同的世界,這又何嘗不是一種上天的補償呢!(123RF)

文/郭曉
在探索宇宙的過程中有科學家提到,或許我們所生活的空間並不是單一存在,而是由多個空間構成,在宇宙中的某一個角落內可能隱藏著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入口。科學家把與人類同時存在的另外空間稱為平行世界或者平行時空。

越來越多的科學家開始相信平行時空真實存在。只是要想找到進入的方法,那以我們現代的科技還是做不到的。平行時空也可稱為另外空間,有一種說法認為宿命通功能,其實是人看到了某個平行時空或者另外空間。中國古代有一些預言師,可以預測到一定的未來,現在科學就解釋為那是一種特異的能力,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看到另外空間。而這種平行時空和我們的時間是不同的,有過去發生的事,也有將來即將發生的事。

在德國就有這樣的一位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做克里斯蒂安森,他可以看到同時存在的另外平行時空。

克里斯蒂安森一生下來左眼就處於近視的狀態,考慮到他的年齡太小,父母並沒有給他做矯正手術。到了9歲的時候,他隨父母去了醫院,醫生嘗試利用雷射手術來治療他的病。其實這項手術過程並沒有太過複雜,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是克里斯蒂安森的手術卻出現了失誤,導致他的左眼完全失明了。他的父母與醫院協調好了賠償事宜,以為這只是一次普通手術事故,沒想到事情還沒有結束。

儘管失明,克里斯蒂安森卻對醫生說自己的左眼可以看得很清楚。當時醫生不以為意,但是這個小男孩卻信誓旦旦地聲稱:「左眼能看到病房中有另一位小男生,他的右眼剛做完手術,還貼著紗布,那個小男生另一隻手正在摳鼻子。」看到的景象讓克里斯蒂安森感到非常噁心。

醫生認為這或許是小男孩的手術失敗後,心理出現了問題,於是就把他轉移到了精神病房。

等到了第2天,病房中來了一位新成員,是一個年齡稍大點的男孩子,這個男孩子的右眼剛剛做了手術,而且非常喜歡摳自己的鼻子。竟然與前一天克里斯蒂安森形容的一模一樣!醫生在看到這個男孩後突然想起了克里斯蒂安森的話,難道他的心裡並沒有出現問題,他通過一次失敗的手術反而獲得了超能力嗎?

這件事情很快傳到了媒體當中,許多媒體爭相報導,就連科學家在看到這樣的現象後,也前去研究。

科學家對克里斯蒂安森進行了多次研究,發現他左眼確實可以看到平行時空,即他有時可以提前看到未來的發展動態。但他並不是每一次閉上眼睛都能看到平行世界,這與他的心情和周圍的環境也有很大的關係。

如今這個小男孩成為了當地小有名氣的明星,雖然他的左眼完全失明了,但是他卻看到了與眾不同的世界,這又何嘗不是一種上天的補償呢!

——轉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