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玖壹壹開餐廳實境秀 言承旭打工無架子

玖壹壹誇讚言承旭相當親和。(記者黃宗茂/攝影)
玖壹壹誇讚言承旭相當親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玖壹壹接下全臺灣首檔「明星加寵物」真人實境秀《極島冒險_溜浪玖壹壹》,15日在記者會分享趣事,本來以為言承旭是偶像比較不好聊天,沒想到邀約他上節目一口答應,還當打工小弟幫忙送食材、烤肉、清潔,相當親切。

玖壹壹首次參與真人秀,以不破壞大自然的方式在蘭嶼開設友善寵物餐酒館,不僅要上山下海採食材,還要開店招攬客人及下廚,每天從早上7點忙到晚上10點。

建志原本擔心自己打呼太大聲會影響到其他兩人,準備好帳篷要自己睡,結果大家累垮,根本沒空理他。

在多台攝影機錄影下朝夕相處13天,三人會不會吵架?建志說:「沒想到我們弄店弄得比想像中好,本來以為會亂七八糟。我們最弄不過來的就是洗碗,後來有請小幫手幫忙,付他們錢。」

大咖言承旭、柯震東來打工

節目邀請到大咖言承旭、柯震東到蘭嶼打工。第一次出演真人秀的言承旭,一開始接到節目企劃,對於蘭嶼、淨土、傳統文化十分有感,馬上答應錄製,特別擠出空擋從一早搭飛機轉船趕到蘭嶼。沒想到到了餐廳,竟然是被分配擔任工讀小弟,幫三位老闆們送食材、烤肉、清潔。

玖壹壹說,他們和言承旭是因為李㼈大哥認識,大家還相約健身。建志透露,言承旭健身超強,單手臥推啞鈴是40公斤,雙手就是80公斤。春風看了傻眼說:「他可以直接把我推起來耶!」三位團員被操練做了600多下,後來累到不敢再跟言承旭約。

徵選第4位成員 竟淪狗不理

此外,三人為了節目尋找狗成員,不是遇上狗狗集體落跑,就是選中的狗狗不理他們,最後好不容易才找到有緣份的第4位成員,傑克羅素梗「阿弟」,阿弟晚上都喜歡睡在洋蔥的床上。而節目最後的盈餘也捐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