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玖壹壹首度到東部跨年 2021期許拍電影買房

玖壹壹將首唱新歌《愛你不踩煞車》。(三立電視提供)
玖壹壹將首唱新歌《愛你不踩煞車》。(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程動言/臺北報導】「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日前發布首波大咖為任賢齊獨家開唱,16日公布第二波卡司為玖壹壹,三人首度到東臺灣唱跨年,除了首唱新歌《愛你不踩煞車》,也許下新年新希望,期許跨足電影圈、存錢買房。

玖壹壹首次到東臺灣唱跨年,洋蔥表示:「第一次在臺灣的東部跨年,肯定晚上也不用回臺中,可以直接在花蓮玩,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跨年表演,而且會帶來新歌。」

健志也喊話:「花蓮這裡就像我們《LOCAL》這首歌一樣,Local的你我、Local的情,Local的心。」春風則形容:「像回娘家一樣,希望花蓮鄉親跟我們跨年夜一起開心。」

玖壹壹熱門歌曲包括《95453》、《來個蹦蹦》、《打鐵》、《LOCAL》等,跨年歌單會準備哪些彩蛋來獨厚花蓮粉絲?三人預告,這次是跨年後壓軸上場,演出時間約30分鐘,配置上會升級,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加上剛好發行第5張專輯,大約會有6至7首歌的組曲。

另外新歌《愛你不踩煞車》MV預計12月初上架,他們興奮表示:「從來也沒在現場演出這首歌曲,這次將會在花蓮跨年首唱這首High歌。」

談及對於花蓮印象,洋蔥公布私房美食地圖,每次去花蓮都要去海鮮餐廳大快朵頤;健志則認為:「花蓮的人很熱情,希望吃飽後能到民宿或酒吧跟所有工作人員喝上一杯,希望2021年大家都很好。」春風也認為,跨年後的元旦,將與工作人員聚在一起吃飯。

聊起2021新年期許?洋蔥打趣說:「2021希望可以再瘦一次,然後存錢買房!」春風以工作為目標:「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在音樂上有新的作品之外,也歡迎電影公司能來找我演戲,嘗試不同的藝人作品;健志則說:「2021年希望玖壹壹能夠有大型的演唱會跟歌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