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慷仁談婚姻觀:揉和彼此優缺點

楊謹華,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楊謹華,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38歲的吳慷仁和邵雨薇今年大方認愛復合,受到關注。他15日發文分享自己的婚姻觀,覺得雙方的相處就是揉合彼此的優缺點,更直呼羨慕楊謹華夫妻。

吳慷仁在社群網站表示:「最近時常碰到他們倆,說起來羨慕,就是看著他們,讓我對婚姻對伴侶有了另一種不一樣的觀察,我想怎樣的另一半是100分呢?可能不會有吧(真的)」。

對於另一半,他有而發的表示:「怎樣的自己願意讓另一半看見最真實的我,接受我僅是如此,多少分,然後也願意接納另一半有多少分,加加總總,揉合彼此的優缺點,捏成屬於你們兩個的總和。」他最後也標註楊謹華,表示:「在我看,這一對的總和分數極高,我很喜歡」。


粉絲看了吳慷仁的想法表達認同「這世上沒有100分的情人,因為每個人標準不一樣,不過…幸福就好,沒有100分有什麼關係呢」。

也有人分享說:「之前看到楊和她老公的報導,提到楊在為了一把青裡面的演出很努力,但是卻沒得獎,結果楊的老公(當初還是男朋友)哭得比她還慘,就覺得這個男人不錯。」

43歲的楊謹華於2018年12月18日,和交往3年的石油商Ben登記結婚。日前她在Ben的陪伴下度過生日,丈夫更甜蜜獻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