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國最受喜愛廣告代言人 IU奪冠 孔劉季軍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出席活動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出席活動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近日公布消費者行動調査(Media and Consumer Research)結果,曾主演《我的大叔》、《德魯納飯店》等韓劇的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獲選為今年消費者最喜愛的廣告代言人。

該調查是在今年11月13日至17日,針對韓國20歲至59歲的1,000位民眾進行線上問卷得出的排行榜。

去年在此調查中獲得第10名的IU,今年不僅獲得男性支持,在20幾歲與40幾歲的女性族群中獲得8.3%的支持率,摘下今年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廣告代言人排行榜冠軍。

以7.4%的支持率獲得亞軍的是韓國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季軍則由曾主演《咖啡王子1號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作品的人氣演員孔劉,以5.6%的支持率拿下。

人氣演員朴寶劍以3.6%的支持率獲得第四名,第五名則是獲得3.3%支持度的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第六名至第八名分別為全智賢、歌手任英雄以及裴秀智。

此外,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也首度進入榜單前十名,他們以1.8%的支持率拿下第九名。曾演出《Signal》等作品的演員金惠秀(金憓秀),以及曾主演《梨泰院Class》的朴敘俊,以1.5%的支持率並列第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