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帶毛小孩走秀 台東鐵花村飼主與寵物同樂

立法委員劉櫂豪舉辦寵物走秀比賽,得獎的狗狗也開心。(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立法委員劉櫂豪舉辦寵物走秀比賽,得獎的狗狗也開心。(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鐵花新聚落草坪19日下午上演一場寵物創意走秀,立法委員劉櫂豪連續第三年舉辦寵物麻吉趴活動,現場有音樂短劇表演,還包含寵物市集、免費狂犬病疫苗施打與晶片植入及寵物健檢等,吸引許多人帶著寵物參加,場面熱鬧有趣。

立法委員劉櫂豪舉辦寵物走秀比賽,吸引許多人帶著寵物參加。立法委員劉櫂豪舉辦寵物走秀比賽,吸引許多人帶著寵物參加。(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現場為創意走秀架設T型獨特舞台,邀請專業攝影師為主人與毛小孩們留下最美的紀錄,還有評審評選前三名及最佳造型、最佳台風、最佳麻吉、最萌創意等獎。報名參加創意走秀的組別,除貓咪與狗外,還有帶著寵物山羊的參賽者,為活動增色不少。

劉櫂豪表示,根據農委會統計,今年全台的寵物隻數可能超過300萬,對許多人而言,有寵物的陪伴已習以為常。選在在耶誕節前舉辦活動,讓飼主與自己的寵物麻吉盡情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