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家庭教育

女子41年來為丈夫做午餐並吃一口

美國德州女子豪威爾(Tracy Howell)經常在替先生準備的午餐上咬一口。此為漢堡的示意圖。(Pixabay)
美國德州女子豪威爾(Tracy Howell)經常在替先生準備的午餐上咬一口。此為漢堡的示意圖。(Pixabay)

文/陳俊村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自結婚以來,每天為先生準備三明治之類的午餐,讓他帶去工作地點吃,迄今已有大約41年的時間。有趣的是,她經常會在替先生準備的三明治上咬一口,而其真正原因會深深打動人們的心。

這個名叫豪威爾(Tracy Howell)的女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說,她與先生結婚將近41年。從結婚的第一天開始,她就為先生的每個上班日準備午餐。

豪威爾寫道,她有時候會到先生的工作地點和他共進午餐。她先生有一次說:「當你與你所愛的人分享午餐時,它吃起來比較美味。」

過沒多久,有一天晚上當豪威爾在準備先生的三明治時,她偷咬了一口。當先生下班回家時(那時候還沒有手機),他說有人咬了他的三明治一口。她告訴他說,既然她無法與他一起吃午餐,她就先咬一口,讓他知道她和他一起吃午餐了。

豪威爾說,她持續經常這麼做(除非三明治有鮪魚和甜椒乳酪醬),而她先生仍然會說:「看到你今天與我共進午餐,這的確很棒。」

豪威爾還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塑膠袋裝著一個被咬一口的漢堡。這顯然就是她為先生準備的午餐。一名臉書用戶說:「這很特別。」另有人說:「我看得出來你們的愛如何在整整41年裡維持得如此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