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代言且跨足製作 依心而行不隨波逐流

林依晨最近拍攝新廣告,也跨足幕後製作。(頤德公關提供)
林依晨最近拍攝新廣告,也跨足幕後製作。(頤德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林依晨最近拍攝新廣告,也跨足幕後製作,她8日亮相代言記者會,透過微電影廣告,描述一個女孩依心而行、不隨波逐流的成長故事,讓她直呼演的好過癮,也體悟「勇敢迷路,是為了讓心可以抵達」。

林依晨出道將近 20 年,幾乎沒傳過負面消息,高EQ的形象深植人心。她歷經歌手、演員、人妻等多重角色,近日更多了「影視製片」的身份,首次跨足影視幕後製作,不僅駕馭各種身份,更勇於在每個不同的人生階段做自己。

林依晨親自上陣開車完成拍攝微電影廣告,笑稱讓平常都依靠老公開車的她,給了自己在2021年最想要達成的任性清單。她也想買車送給母親,讓媽媽一圓載著家人出遊的夢想,更表示未來如果有小孩,想載小孩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為了詮釋友情故事,林依晨特別邀請閨蜜跨刀演出,攜手完成這部廣告。同時,廣告中最吸睛的,就是林依晨首度穿上專業潛水服造型在鏡頭前曝光,她也分享自己私底下就是潛水愛好者。

閨蜜的加入不僅幫助林依晨快速地融入角色情緒中,也讓畫面流露細膩感情。林依晨透露最喜歡的一場戲是和閨蜜在涼亭聊心事,兩個女孩性格大相逕庭,對於人生的選擇也截然不同,讓她忍不住喊:「超級揪心的!」。

林依晨在廣告中開車追隨自己的心任性前行,和閨蜜「意料之外」的再次相遇,讓她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對人生有更深刻的體悟「勇敢迷路,是為了讓心可以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