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哲仁王后》申惠善吻金正鉉創12.1%收視率

申惠善主演奇幻爆笑韓劇《哲仁王后》,收視率猛飆。(friDay影音提供)
申惠善主演奇幻爆笑韓劇《哲仁王后》,收視率猛飆。(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盧莉之/臺北報導】申惠善和金正鉉主演的奇幻爆笑韓劇《哲仁王后》收視率猛飆,兩人在最新劇情開場就吻近1分鐘,9日晚間在韓國播出後,平均收視率高達12.1%,占據所有頻道的同時段冠軍。

兩人戲外也默契佳,申惠善在花絮中親自為金正鉉掌鏡,刻意將鏡頭從腳拍到頭,金正鉉撒嬌抱怨:「怎麼拍的像90年代,一直在照我的鼻孔嗎?」申惠善趕緊安慰:「沒有啊,那你擺個pose吧!」還逗對方說:「笑一個吧!」金正鉉也乖巧露出憨笑,粉絲看完直呼兩人太可愛。

由於《哲仁王后》太熱門,才剛殺青又將開鏡。電視臺相關人士透露,劇組將在數天後拍一集「番外篇」,描寫哲宗與王后初次相遇的故事,將於電視劇後半部以每集10分鐘的形式於網路平台公開,讓粉絲一週看完2集後也不孤單。

該劇描述生活在現代的青瓦台廚師張奉煥(崔振赫飾)在一場意外後,靈魂穿越到朝鮮時代哲宗的中殿金昭容(申惠善飾)體內,想盡辦法回到現代,卻在宮中鬧出各種笑料的無厘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