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吳怡農不選北市長 預告2024與蔣萬安再戰立委

【記者吳旻洲/臺北報導】民進黨1月底將進行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已宣布參選的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13日表示,若他擔任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全力輔選2022年黨內推出的人選,若成功2024年就會參選立法委員。

吳怡農13日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採訪,被問到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要推動的相關任務為何?吳怡農說,若他當選主委,最重要是全力輔選黨內所推出2022選舉人選。

他表示,一路走來他都在做同一件事,包括參選前嘗試做幕僚,都是繼續推動社會對於政策的關心,若2022輔選成功,2024年會參選立法委員。

吳怡農說,他們的任務是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024年還繼續選立委,雖然很多支持者都說,若蔣萬安當選市長,他就能選空出的那席立委,但他覺得要更有志氣,相信首都市長的選舉也可以拿下,不可以放棄首都選舉。

他強調,若他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雖任期不長,但會努力讓市民更了解民進黨,更願意參與、討論公共政策,至於面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他也希望可盡早提名人選,他的角色就是全力輔選黨內推出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