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前國代:別讓政治病毒 打倒臺灣抗疫英雄

【記者徐翠玲/臺北報導】針對連日爆發好幾例中共肺炎(武漢肺炎)本土病例,醫護人員承受莫大壓力,前國大代表黃澎孝19日表示,臺灣防疫成績舉世無雙,臺灣人感謝並肯定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但請別讓紅色政治病毒,打倒臺灣抗疫英雄。

黃澎孝臉書發文表示,武漢病毒(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在這場持續已達一年之久的抗疫大戰,臺灣何其有幸,還能保有一方淨土,防疫成績舉世無雙。臺灣人都會發自內心感謝在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以及以衛福部長陳時中為首的防疫指揮中心。

不過,黃澎孝說,中國歷史上殺功臣的傳統,隨著中共的「政治病毒」悄悄鑽進了別有用心人的腦洞中。只要防疫工作稍有一點風吹草動,他們就蜂擁而出,雞蛋裡挑骨頭、謾罵誣蔑抹黑,對抗疫英雄進行無所不用其極的侮辱攻擊,非要讓陳時中等人,像南宋的岳飛蒙受莫須有的罪名。

黃澎孝表示,幸虧臺灣民智已開、公道自在人心,幸虧臺灣沒有像崇禎皇帝般的昏君,絕不會讓紅色臺奸、現代秦檜、魏忠賢等奸臣得逞,放任紅色政治病毒打倒臺灣的抗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