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派對、日常都好穿搭 時下女孩最愛鞋款Top 3

本季流行的百搭襪靴。(D+AF提供)
本季流行的百搭襪靴。(D+AF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年近歲末,女鞋品牌D+AF公開熱銷排行榜前5名,其中的襪靴系列推出短短4個月,就創下熱賣2萬雙的銷售佳績。品牌公關王薀琁表示︰「本季一定都要擁有一雙百搭的襪靴,能修飾腿型,視覺上能讓雙腿比例顯瘦又顯腿長,無論是派對尾牙或是平日穿搭,都非常適合。」

本季流行的百搭襪靴。(D+AF提供)本季流行的百搭襪靴。(D+AF提供)

Top1【本季定番.素面合腿中跟方頭襪靴】

現在必備的時尚單品非襪靴莫屬,最近部落客或網美人腳一雙方頭低跟襪靴,簡單的素面造型具有高度的搭配性,是實用性和流行性兼具的百搭短靴。

人氣部落客獨家聯名系列鞋履。(D+AF提供)人氣部落客獨家聯名系列鞋履。(D+AF提供)

5cm高跟鞋能修飾令人在意的腿部線條。側邊拉鍊設計讓穿脫方便不卡卡,且鞋底選用橡膠防滑底,走上街頭自在享受這個季節的專屬時尚。無論是絨面或皮面的鞋款,跟各種冬季服裝都好搭配。

Top2【酷帥有型.鬆糕底綁帶中筒馬汀靴】

個性風鬆糕底綁帶中筒馬汀靴。(D+AF提供)個性風鬆糕底綁帶中筒馬汀靴。(D+AF提供)

厚底靴款以帥氣中性風為主軸,綁帶造型強化了街頭風個性元素,4.5cm跟高巧妙修飾身形比例。厚實的鬆糕大底好搭又不失存在感,搭配性高,無論怎麼搭都不NG。

Top3【獨領風潮.加厚鞋底切爾西短靴】

加厚鞋底切爾西短靴展現率性風格。(D+AF提供)加厚鞋底切爾西短靴展現率性風格。(D+AF提供)

個性風當道,女孩必get單品!以新穎的設計展現與眾不同的風格,鬆緊帶拼接設計營造出視覺的豐富度,厚實的鬆糕大底好搭又不失存在感,一套入之後讓腿型秒加長,展現率性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