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中共病毒疫情快遞

【大紀元訊】首席醫官:英國疫情高峰或已過去

英國首席醫學官惠提(Chris Whitty)3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英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的「高峰」可能已經過去了,但並不代表不會有另一個高峰。 

丹麥宣布數位化COVID疫苗通行證

丹麥政府宣布計畫引入數位文件,使人們能夠證明他們已機種最新的中共病毒疫苗。丹麥財政部表示,所謂的「冠狀通行證」(Corona Pass)能讓丹麥公民在旅行中證明自己已施打疫苗,丹麥人可以登錄在線醫療平臺,查看自己的疫苗狀態。丹麥財政部發言人表示,「冠狀通行證」仍處於開發階段,預計需要3到4個月的時間。 

CDC:至2月底美將死亡53萬4千人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3日發布整體預報顯示,到2月27日,美國中共病毒死亡人數恐將達到49萬6千人至53萬4千人。CDC先前曾於1月27日發布整體預報表示,預計到2月20日,美國將有51萬4千例中共病毒死亡病例。截至4日,美國至少已有45萬681人死於中共病毒,以及2,655萬4,792人確診。(記者鄭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