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醒吾三立影視學生探班

《完全娛樂》主持人林思宇(右)扮起超討厭刁鑽來賓,考倒客串主持人的醒吾三立影視學生劉家妤(右二起)、李智智、管艾文及盧柏樽。(醒吾科大提供)
《完全娛樂》主持人林思宇(右)扮起超討厭刁鑽來賓,考倒客串主持人的醒吾三立影視學生劉家妤(右二起)、李智智、管艾文及盧柏樽。(醒吾科大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完全娛樂》氣質美女主持人林思宇(宇宙)擁有高人氣,醒吾三立影視學院懷抱明星夢學生,至《完全娛樂》直播現場探班,一窺明星風采。林思宇傾囊相授主持人訣竅,現場扮起超討厭刁鑽來賓,嚇傻臨演學生,體驗華麗舞台上,每一分鐘都是台下幾年苦功練成!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幕後及幕後班學生,開心與完娛氣質美女主持人林思宇(後排左二)合影。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幕後及幕後班學生,開心與完娛氣質美女主持人林思宇(後排左二)合影。(醒吾科大提供)

林思宇女團出道多年,以台視、三立偶像劇《月村歡迎你》第一女主角竄紅,不但自然不做作演技被看見,更因頂著台大農業經濟學系研究所高學歷光環,不論演戲或主持節目,自我要求甚高,被封為演藝圈氣質美女,也是眾多年輕大學生偶像。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幕後班學生由由三立電視資深副理范小珮(前)指導,仔細觀摩錄影現場節目進行節奏。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幕後班學生由由三立電視資深副理范小珮(前)指導,仔細觀摩錄影現場節目進行節奏。(醒吾科大提供)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四位幕前學生劉家妤、盧柏樽、李智智及管艾文,由三立電視資深副理范小珮安排《完全娛樂》錄影直播觀摩課程,四位有志往演藝圈發展的影視學院學生,第一次近距離與當紅主持人接觸,既興奮又期待的在偶像面前展現才藝。

四位學生分別以唱歌及即興舞蹈,在鏡頭前大方秀才藝,林思宇大讚同學們勇於表現,現場並即興扮演刁鑽來賓,忽而顧左右而言他、忽而自顧整理儀容,完全沒在意主持人訪問,搞得同學們急忙喊卡,原來當主持人沒那麼容易,不但得風趣更要有臨場機智反應。

林思宇不藏私的傳授主持技巧,千萬不要只看到主持人輕鬆訪談,她訪問一位歌手十分鐘,可能得做好幾天有關該歌手的功課;當演員也一樣,不能只有一個樣子,要多樣性呈現,她每演完一齣戲,就會再去上戲劇課,學習更精湛的演技。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分為幕前與幕後課程,只要對演藝事業有興趣的學生,通過甄選不分科系都可以跨系選修。幕前學生探班過程,鄭羽芹、朱瑪琳、曹海川、徐墨竹及劉嘉錡等幕後班學生,也在一旁觀摩學習,同學們不只對林思宇的幽默主持功力留下深刻印象,也見證了林思宇為何常被貼上演藝圈資優生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