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翁立友現身 「我是受害者」

鄭家純,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鄭家純,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鄭家純(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翁立友5日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是受害人,並無性騷擾的行為,請求法院還他清白;而主持人曾國城被鄭家純指壓胸,4日晚間已回應「抱歉肚子比她的胸大」。

翁立友現身表示,這段時間過得非常痛苦,「我不是不勇敢的面對!要來面對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已經想了很久,我是一個受害人,為什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

他表示:「我要跟大家報告,過去、現在、未來,我從來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任何人受害,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這樣才比較公平一點。」

翁立友表示母親在事件發生後天天以淚洗面,自己也感受到人言可畏,雖然一度想要輕生,但是不希望母親低著頭過日子,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娶妻生子。他並拜託所謂的受害者對他提出告訴,也希望法官可以還他清白。

而鄭家純到現場要求當面對質,翁立友方面表示只邀請受邀媒體出席,因此記者會延遲近一小時才開始。對此,鄭家純表示唱片公司一定有錄到當天翁立友改歌詞等片段的證據,為何在記者會上不敢公布?而且翁立友自稱受害,為何不出來溝通?她表示自己不是來鬧場,「我就是以一位當事人的身份來聽他的說明會,他現在不願意出面,我感到很遺憾。」

另外,鄭家純之前錄製《全民星攻略》節目遭到主持人曾國城用力撞擊胸部。曾國城方面表示只要是認識的人就會給個擁抱或擊掌,「我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雞排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她對於我表達友誼的方式如果不太習慣,其實明說就好了。」鄭家純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希望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