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臺版《梨泰院》跨國合作 明年問世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大慕影藝18日宣布,將和韓國最大原創內容公司Kakao Page展開首次國際合作,將熱門韓劇《梨泰院Class》改編成臺版,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拍、明年問世,而《我們與惡的距離2》、《做工的人》也推出新作品。

大慕影藝執行長林昱伶透露,今年預計啟動四部影視新作,包括臺版《梨泰院Class》、備受各界矚目的《我們與惡的距離2》今年底開拍、《人選之人—造浪者》6月底開拍,還有口碑戲劇《做工的人》也將推出電影版。

《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敘俊與「怪物新人」金多美主演,朴敘俊飾演不屈不撓的率直青年,白手起家成為餐飲業龍頭,擊退世仇企業。去年在韓國有線頻道及Netflix上架,在韓連霸5周話題戲劇冠軍,也擠進去年臺灣Netflix年度人氣韓劇第5名。

負責執導臺版《梨泰院Class》的導演高炳權分享創作心情,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梨泰院的主角設定,「朴世路這個角色會堅持一個信念向前,這過去在臺灣比較少看到,我希望把這個東西做到更極致」。

至於朴敘俊詮釋的「朴世路」將由誰演出?韓方屬意在韓國有人氣的臺灣演員,媒體推估劉以豪、許光漢為可能人選。林昱伶表示,選角尚未開始,但一定是讓人驚喜的組合。

另外,《我們與惡的距離2》將推出全新演員、全新故事,焦點放在立委、檢察官、國中教師和社工,林昱伶表示:「會用生命守護《與惡》這個IP。」

李銘順、柯叔元主演《做工的人》推電影版,將挑戰難度更高、更艱難的大型工地,李銘順人在新加坡不克出席,柯叔元捧著他的小型人形立牌,打趣說:「我們是不把銘順哥放眼裡,而是放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