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其君救援李國毅 反被追問郭雪芙情事

孫其君。(記者黃宗茂/攝影)
孫其君。(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廢財闖天關》24日舉辦第2季記者會,男主角李國毅因發燒臨時缺席,孫其君臨時上場代打,卻頻被追問與郭雪芙的感情話題,哭笑不得地說:「我自己反而要人救啊!」

過年後開工,孫其君表示放假期間大多在家陪家人,從除夕一路賭博輸到初二,總共輸了近2萬,只好把輸的錢當作是給家人的紅包。

孫其君與「好友」郭雪芙的緋聞傳了2年,過年期間適逢情人節,被問到兩人如何度過?他說:「那天我去找Sandy(吳姍儒),我們一群人玩桌遊聊天!」本來以為可以跟吳宗憲拜年卻沒遇到,他笑說:「太可惜了,想說可以領到憲哥的紅包。」

《廢財闖天關2》承襲第一季的熱度與氣勢,「財神」李國毅終於如願了卻前緣,回歸天庭後,轉世變身成毒舌又自戀的天才霸總CASH,女主角李亦捷反而吃盡苦頭被整慘。

而原本飾演電工女漢子的梁舒涵,即將嫁進豪門變身富太太,與葛蕾上演一場「姑媳大戰」,不僅要接受嚴酷的「貴婦特訓」,更與飾演美姿美儀老師的孫其君上演三角戀,孫其君則直言要把她從「正版村姑」變成「假版貴婦」。

梁舒涵在第一季和邱昊奇共親了7次,比李國毅、李亦捷的吻戲還多,她偷偷暗示第二季是不是可以換跟別人親?開玩笑向劇中未婚夫邱昊奇喊話:「我在結婚前也是要先嚐一點甜頭。」

被問及是否有過貴婦夢?梁舒涵笑說曾想要賺很多錢,擁有一張黑卡到處刷:「自己努力當貴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