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GD與BLACKPINK JENNIE爆熱戀一年

G-Dragon(左)與 BLACKPINK成員JENNIE(右)傳出熱戀。 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G-Dragon(左)與 BLACKPINK成員JENNIE(右)傳出熱戀。 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朝蓉/編譯】韓媒「Dispatch」網站24日上午獨家報導,人氣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與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熱戀一年。

「Dispatch」報導,GD與JENNIE同屬YG娛樂,從同公司前後輩的關係發展為戀人。兩人的約會地點大多是在GD位於漢南洞的豪宅,有專用的電梯與停車位,且GD已為JENNIE登記出入證,讓她可以自由出入。

不論JENNIE當天是否有工作活動行程,她都會去GD家進行約會,兩人的經紀人都曾負責載JENNIE前往GD家。就連上個月底(1月31日),JENNIE也是從GD的豪宅出發前往表演現場。

報導中,「Dispatch」也提出了拍攝GD與JENNIE進行祕密約會的照片作為證據。並表示兩人的關係在YG娛樂內部是公開的祕密,而G-Dragon與JENNIE至今已相戀一年。

對此,YG娛樂隨後也作出回應:「因為關乎藝人的生活隱私,公司方面難以確認此消息。還請各位諒解。」

韓媒《SPOTVNEWS》找到GD、JENNIE的友人訪問,對方鬆口表示:「他們戀愛沒有特別在藏,對朋友都是以男朋友、女朋友介紹對方,也會一起跟彼此朋友見面,但考慮到各種情況,要認愛好像還是有點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