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人間芭比BLACKPINK成員Lisa完美瀏海祕密

Lisa超重視瀏海造型。(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Lisa超重視瀏海造型。(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擔任韓綜《認識的哥哥》節目嘉賓,她每一次表演與造型的呈現都專業無瑕,被譽為人間芭比。她自曝完美造型的關鍵就是一頭整齊完美的瀏海造型,裙子可以飄、耳環可能掉,但是瀏海就得聞風不動,才能讓轉動瞬間都是時尚大片。

Lisa超重視瀏海造型。(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for Mulberry)Lisa超重視瀏海造型。(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for Mulberry)

Lisa代言的韓國髮妝品牌「魅尚萱」,傳授3招就能完美定型,幫助瀏海乖乖聽話不亂飛。就算無法重新投胎成Lisa,也能靠這3招讓髮型重生,打造芭比般的美瀏海。

Lisa超重視瀏海造型。(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Lisa超重視瀏海造型。(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tip 1:噴灑捲翹水感噴霧, 固定瀏海又不會結塊。

tip 2:使用捲翹噴霧, 打造瀏海自然弧度美感。

tip 3:最後以造型精油泡泡結尾,創造豐盈捲度,又能輕盈記憶瀏海形狀,也為損傷秀髮補水,並且隔離霧霾保護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