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德州警長:美國人將為邊境混亂付出代價

美國德州警長勞德巴克(圖)警告,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將迫使美國人「付出代價」。(記者Charlotte Cuthbertson/攝影)
美國德州警長勞德巴克(圖)警告,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將迫使美國人「付出代價」。(記者Charlotte Cuthbertson/攝影)

【記者陳霆、張婷/編譯】美國德州的警長警告,拜登政府為非法移民開了綠燈,美國人將不得不為南部邊境的全面混亂「付出代價」。

德州警長勞德巴克(A.J. Louderback)就總統拜登的移民政策對《大紀元時報》說,美國公務員正在聯繫在川普執政期間被拒絕的庇護申請者,並鼓勵他們現在重新申請庇護。

勞德巴克說:「這是美國史上第一次,聯邦政府回頭聯繫約一年內申請庇護被拒的外國人士,美國政府聯絡他們,並把他們帶回美國。」

勞德巴克是傑克遜郡(Jackson County)人,擔任過5任警長。傑克遜郡直接受到里奧格蘭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人口走私活動的影響,該河谷是美國西南部邊境最繁忙的非法入境走廊。

他說,拜登政府基本上拆解了《移民歸化法》(Immigration Naturalization Act),這意味著任何國家的任何人都被「邀請」進入美國,「無論你是否正在尋求庇護」。

勞德巴克說,在川普時代,政府遵守《移民保護議定書》(Migrant Protection Protocols),要求庇護申請者在另一個國家等待,這些人被安置在墨西哥,等待法院的裁決。

拜登最近停止驅逐非法移民的動作,現在非法移民宛如向邊境巡邏隊自首,他們可提出申請,獲得出庭通知書,進入美國,而且不需要任何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測試或接種疫苗。勞德巴克形容,這可是「絕對的偽善」。

據悉,近3週,邊境巡邏隊每天都看到大約1千人越境進入美國。他警告:「當我們讓這些人大批進入我們國家,很明顯,我們向世界傳遞了一項訊息:我們的邊界是開放的。而德州人將為此付出代價,美國人將為此付出代價。」

勞德巴克說,這些人口流動帶來了金錢和權力,使邊境掌握地盤的走私集團荷包滿滿,他們向非法移民收取通行費,還以走私毒品和武器聞名。

「如果你想通過他們的地盤進入邊境,你必須向該地區的海灣集團(Gulf Cartel)支付名為『比索』(peso)的過路費,目前比索的平均價格降低至每人250美元左右。因此,每天有1千人過境,每天就有25萬美元的收入。這為犯罪集團未來的暴力活動提供資金,且加強了德州以至美國各地的犯罪活動。」勞德巴克說,拜登的政策正協助人們從事這種非法交易。

4個非法移民 1人染疫

《華盛頓時報》報導,德州哈靈根(Harlingen)的食品銀行和庇護所「Loaves and Fishes」主管雷根(Bill Reagan)透露,入境德州的非法移民中,有1/4被檢測出中共病毒陽性。

雷根警告,可能有更多感染病例沒有被檢測到,因為考慮到當地條件,檢測「幾乎沒用」。雷根上週在哈靈根市委員會會議上表示,「我們不能對他們(非法移民)進行隔離,即使他們的測試呈陽性,他們也會在第二天坐上公共汽車或飛機離開。」

他說,第一批被送到該庇護所的人中,病毒檢測陽性的比率為25%。這意味著那些帶著病毒的非法移民現在可能分散在全美各地,無疑打臉拜登政府堅稱,其「邊境政策不是加強傳播中共病毒」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