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酒後吐真言 陸網紅痛罵中共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被稱為「油管大五毛」的中國YouTuber鄭國成,過去常公開替中共塗脂抹粉,不過,疑似因老家土地遭當地官員侵占,鄭國成喝醉後大罵中共,被網民稱是酒後吐真言。

據新唐人報導,鄭國成在影片中稱:「(土地)就是我們村裡的,從十多年前我們村就這樣,今天分不下來,幹什麼,今天都分不下來,跟我開玩笑嗎,扯蛋嗎。如果我們認為美國是壞的,那就從中央到地方給(都)查,誰家子女去了美國,你就是人民的公敵,我出了這個村你跟我說,美國必然滅亡,不能上(去)美國什麼的,我現在看了很多情況了,那怎麼大官的子女都上(去)美國啦。不是人民公敵嗎,怎麼講。」

針對中共的上訪制度,鄭國成則是大罵相關部門正事兒不幹,更直指所謂「越級上訪」的荒謬。「天天扯什麼蛋!正事不幹!怎麼幹?什麼叫上訪啊?越級上訪,假如我越級上訪,我的姪子考公務員考不上(就會考不上公務員)。問題來了,信訪制度到底有沒有道理?沒有道理你取消了好不好?既然存在,為什麼越級上訪你要牽扯人家子女呢?為什麼?!」鄭國成說。

事後,鄭國成將當天的直播影片刪除,另外還發布道歉影片,稱因為一些極端言論,影響到熱愛他的粉絲。不少網民就在底下留言,表示「終於說出真話了」,也有網民說「酒後吐真言,兄弟別再憋著了」,還有網民嘲諷「早就知道你是真正的反黨人士了」。◇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