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格林大三元 勇士賞火箭破紀錄18連敗

格林。(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格林。(Carmen Mandat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18日因傷提前退場,但格林(Draymond Green)繳出「大三元」成績,加上波爾從板凳殺出攻下23分,最終108:94獲勝,讓休士頓火箭苦吞破隊史紀錄的18連敗。

據中央社報導,火箭隊史最長的連敗紀錄,是還叫聖地牙哥火箭(San Diego Rockets)時,於1968年1月18日到2月16日期間吞下的17連敗。

勇士此役得分最高的,是砍進6個三分球的替補球員波爾(Jordan Poole),格林有16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烏布雷(Kelly Oubre Jr.)、柯瑞、魏金斯(Andrew Wiggins)分別拿下19分、18分、17分。柯瑞在第三節時,一跛一跛的走進休息室後,這場比賽沒有再回到球場。

波特(Kevin Porter Jr.)獲得25分、7助攻,兩項數據都是火箭陣中最好的表現。火箭在這場比賽的下半場,多次把分差縮小到14分以下,但都未能對勇士構成真正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