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首次捐血 彰化榮家員工紛紛響應捐血活動

彰化榮家捐血活動。(彰化榮家提供)
彰化榮家捐血活動。(彰化榮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榮家23日舉辦捐血活動,榮家主任史浩誠大力支持這次捐血活動,他說無論是捐血或是熱心公益,都是要身體力行,捐血一袋不但可以救人一命,展現榮家同仁的愛心與關懷社會的善循環,更可以凝聚榮家團隊的向心力,來營造優質的組織文化,用行動解決血庫血荒的情況。

史浩誠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入公眾場所,加上很多捐血活動也暫停舉辦,整體影響到民眾出門捐血意願,造成各地捐血中心大鬧血荒,有鑑於此,彰化榮家結合私立達德商工師生於23日在達德商工校園廣場舉辦「一起愛捐血活動」。

他說,無論是捐血或是熱心公益,都是要身體力行,捐血一袋不但可以救人一命,展現榮家同仁的愛心與關懷社會的善循環,更可以凝聚榮家團隊的向心力,來營造優質的組織文化,家主任史浩誠呼籲大家一起響應。

彰化榮家捐血活動。彰化榮家捐血活動。(彰化榮家提供)

榮家職員工(含替代役男)紛紛踴躍響應這次的捐血活動,就連年近60歲,大半輩子從來沒有捐過血的葉姓女職員因為體重沒有超過45公斤,為了這次的捐血活動,最近她努力的增加體重,前一天晚上還早早就眠,今天順利完成捐血心願,她開心的表示,能夠將第一次捐血經驗獻給榮家,深感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