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便捷新鮮在地健康美味的新選擇 峨眉鄉新鮮Juicy

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王安石(右2)與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陳冠義(右3)推薦新鮮現榨桶柑果汁。(記者陳建霖/攝影)
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王安石(右2)與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陳冠義(右3)推薦新鮮現榨桶柑果汁。(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新竹縣峨眉鄉向來以生產優質桶柑著稱,一向質與量兼具,平均甜度高,是消費者選購桶柑首選,為因應後疫情時代,生活習性的轉變與拓展多元行銷通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北區分署於桶柑產期媒合峨眉鄉農會與鮮橙C,首度採用國產優質新鮮桶柑現榨果汁,提供消費者更便捷、新鮮、在地、健康美味的新選擇,可以就近到雙北、桃園三大賣場及百貨公司品嚐100%純天然鮮果汁。

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王安石表示,新竹縣峨眉鄉桶柑種植面積全台之冠,約有850公頃,年產量約1萬5.000公噸,因其獨具天然酸甜的好滋味,一向令人喜愛,該鄉桶柑以共同運銷供應台北果菜市場為主,為確保桶柑的競爭優勢,配合現代人消費習性,轉以更便利、方便食用型態呈現。

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王安石現場操作果汁自動販賣機農糧署北區分署分署長王安石現場操作果汁自動販賣機(記者陳建霖/攝影)

峨眉鄉農會總幹事陳冠義表示,賣相較不好的桶柑,往往比較不受消費者親睞,但結合鮮橙C現榨桶柑果汁,不僅增加當地農民收入,也讓消費者只花費銅板價,即可於十數秒取得280cc無桔及皮苦味100%純天然鮮果汁,等同食用4-5顆桶柑,安全健康鮮甜又好喝。

北區分署媒合在台北、桃園地區三大賣場及百貨公司擁有80台自動販賣機,源進興業有限公司鮮橙C,由峨眉鄉農會供應經藥檢合格、規格一致21A桶柑原料100公噸,給鮮橙C現榨桶柑果汁。

喜歡桶柑美味的朋友們,當你賣場逛累了,休息一下,到就近的果汁自動販賣機,現榨一杯桶柑鮮果汁,健康好喝又解渴,趕快投幣來飲喔!季節限定,每年僅1~5月供應,錯過就等明年囉!除現榨果汁外,還有農會生產的瓶裝桶柑汁,可以方便攜帶,全年販售,也歡迎喜愛桶柑果汁的朋友隨時採購飲用。◇